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0年06月16日 09:22 来源:电气学院

    615日,电气学院于工科一号楼B402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党委书记符慧林,党委副书记陈仁凯,负责党建、团学、毕业年级的辅导员同毕业生代表一同参加。

会议围绕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这一主题展开,毕业生代表针对学院目前的学风、宿舍管理、团学队伍建设、科研竞赛、评奖评优、班级建设等具体问题畅所预言,逐一发表意见,为学院下一步加强管理提供了宝贵建议。

符慧林指出,毕业生代表在离校之际提出的一系列求学感受和人才培养建议,为学院今后的发展送上了一份大礼。他表示,母校的强大与个人的发展息息相关,希望2020届毕业生走出校园之后,既要努力拼搏,追求卓越,也要持续关注母校的动态,支持帮助母校的发展。

(文/黄文韬  /戴逢哲  /陈仁凯)

上一条:汽机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大会 下一条:电气学院举办2020年考研与就业经验交流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