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汽机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大会

2020年06月16日 14:51 来源:汽机学院

  

615日下午,汽机学院在工一B417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大会,本次大会主题是传达毕业离校注意事项,由16级辅导员陶蓝主持。

陶蓝提醒同学们,首先应该重点注意党组织关系和团组织关系转出问题,其次是宿舍财产以及图书馆图书归还问题,同时强调了一卡通结算手续办理具体流程以及行李邮寄问题解决方法。她要求各班负责人确保每个人都安全到达寝室,告知毕业典礼将于19日早上730在田径场举行,希望同学们提前做好准备。

院党委副书记刘亚辉指出,要严守规矩,严格执行请假制度,确保安全离校;各班聚会一定要安全聚餐;严禁在寝室使用违规电器。他强调,党员和班干需要站好最后一班岗,也希望毕业生们都常存感恩之心,胸怀报国之志,祝福大家毕业后前程似锦,常回母校看看!

 

 

(文/  陶蓝  /刘亚辉)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十四五”规划编制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电气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