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城南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青春健康教育第一课”主题活动

2020年10月16日 15:36 来源:城南学院

1015日晚,城南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青春健康教育第一课主题活动。长沙市卫健委党组成员、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胡平,长沙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刘艳,长沙市计生协会综合部部长陈静,天心区计生协会副会长曹福新,金盆岭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巩铂予,我校后勤中心党委书记王明彦、城南学院党委副书记陶传谱以及相关师生参加活动。经济管理系辅导员王志鹏主持本次活动。

市疾控中心肖元元、长沙市青彩健康志愿服务中心向小寒、湖南省血液中心刘靖斓分别围绕结核病防治”“防艾禁毒无偿献血,详细讲解相关知识。整个气氛活跃,互动频繁,现场掀起了一片有奖竞答的热潮,同学们争先恐后举手抢答题目。

新生青春健康教育第一课让新生们多方面了解健康知识,也提高健康生活、预防疾病的意识。新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会更好地保护自身、关爱他人、关爱社会。

(文/  肖义慧  /陶传谱)

上一条:艺术学院开展“职业与人生”大讲坛活动 下一条:城南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军训教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