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职业与人生”大讲坛活动

2020年10月16日 17:44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1015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于云塘校区建筑艺术楼A101开展了主题为选择职业与人生大讲堂活动。此次分享会由就业辅导员武巧琳、18级辅导员朱思远组织开展,主讲嘉宾为2012级优秀学长、广州凡拓数字创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意经理温伟安主讲,19级、18级学生积极参加。

温伟安围绕选择的主题从大学目标与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五个关键性问题。结合大学生活及职场经验,他向在场同学强调大学专业课程和未来规划的重要性;以身边优秀校友为例,帮助学弟学妹用折线图的形式理清职业发展路径,突出职业生涯规划对于日后的实习或是职业发展的关键作用。他将沉淀二字赠予在场艺术学子,希望大家在大学中多去沉淀自己,发掘才能。最后提问环节,温伟安推心置腹地耐心解答并为提问的同学发放精美礼物。

本次优秀毕业生返校分享会的顺利开展,不仅为艺术学子点明了职业发展的迷津,更是为未来优质化发展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同时也为艺术学子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文/武巧琳  啜迎燕  /牛璐瑶  /文丽丽)

上一条:校研究生会举行“我和我的家乡”观影活动 下一条:城南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青春健康教育第一课”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