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设艺学院成功开展“职业与人生”大讲坛活动

2021年04月24日 15:39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4月21日下午,设艺学院于云塘校区文科楼圆厅开展了主题为“虚幻引擎技术在未来应用”的“职业与人生”大讲坛活动,主讲嘉宾为北京非凡传媒运营负责人黄毅和原Framestore中国区副总裁刘远,此次活动由就业辅导员武巧琳组织开展,19级、18级学生积极参加。

此次讲座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黄毅为学生介绍非凡影视的公司简介,重点解读了对热门岗位人才的需求现状。针对同学们的专业优势以及发展方向,黄毅鼓励学生们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加入公司进行项目实践,提升未来人才竞争力。随后,刘远通过热门经典影片-复仇者联盟四的场景镜头展开介绍了擎实时拍摄、混合虚拟现实以及LED屏拍摄,详细展示了虚拟拍摄的功能性与实用性。最后同学们积极提问,刘远给予了专业的解答,学生们收获颇丰。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提升了艺术学子对前沿技术的认知和见解,更是帮助未来想从事影视行业的艺术学子明晰了发展方向和发展路径。




(文/武巧琳 啜迎燕 图/啜迎燕 审核/文丽丽)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强信念,办实事——化学学院开展少数民族学生党史学习交流活动 下一条:能动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