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城南学院召开团委会和学生会全体委员会议

2021年04月25日 17:25 来源:城南学院

4月23日中午,城南学院团委会和学生会全体委员工作例会在金盆岭校区2教302会议室召开。院团委书记胡巍,院团委会、学生会全体委员及各系学生会骨干参会。会议由院学生会轮值主席房政泽主持。

胡巍带领大家学习了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自己学习心得体会。随后,他对学院上一阶段的团学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指出了院、系两级工作对接中存在的问题,就相关问题作出指导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级团学组织应各司其职,将党史学习融入到各项活动中;工作开展需注重细节,各类团学活动应及时落实新闻报道及相关文件归档工作;要按要求做好学院各班级团支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线上记载工作。

最后,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房政泽、夏语欣、王向飞等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共青团精神传达类、学联历史类和作风建设类相关文件精神以及规章制度。

                                               (文/图 胡巍 审/陶传谱)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能动学院举行第七届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条:城南学院举办第二届模拟法庭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