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全体班长会议

2021年06月02日 10:49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61日下午,经管学院召开全体班长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唐青2017级辅导员肖翠就业辅导员王宝宝2018级辅导员何涛、叶鑫2019级辅导员何艳芝、段懿珊及各年级全体班长参会,会议由何涛主持。



何涛班长的责任意识作引题,指出各年级班长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他提醒班长应该守好思想、宿舍课堂三个阵地,在班级建设过程中积极引领同学的思想,及时制止宿舍存在违反学生手册的行为,有效应对迟到早退等有违学风建设的现象。

肖翠以班长工作的意义为出发点,勉励在座同学不忘竞选班长的初心,在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站好最后一班岗。同时她强调大四的班长们要坚守岗位,做到“在位一分钟,干好六十秒”。

何艳芝对近期疫情现状和新的请假管理规定展开讲解告诫同学们高考期间应杜绝高考替考代考等违法行为。

唐青作总结发言她指出班长要明白一班之长的含义班长是同学与老师之间的桥梁,要了解班级成员的情况,根据不同情况适用不同的管理办法班长要抓好班级建设,充分发挥个人协调能力,班委各司其职形成合力班长是班级同学的倾听者熟知班上同学的思想动态及个人情况,通过谈话谈心组织班级活动了解同学的实际情况,合理管理好班级。

此次召开班长会议,是学院对于班级核心学生干部工作的重视,有利于提升各班班长工作能力顺利开展班级工作



(文/何涛   /严建超   /唐青)

上一条:情系乡村·红色六一:水利学院师生与新宁县坪山小学学生欢度儿童节 下一条:化学学院开展“职业与人生”毕业教育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