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汽机学院组织2019级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2021年06月03日 11:26 来源: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

61日下午,汽机学院在工一B411活动室组织召开2019级班主任工作交流会。院党委书记施一满、19级全体班主任和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王金行对各班学生概况、学情分析、专业分流等情况详细介绍,并对各班级工作提出展望。接着,王丽丽简要讲述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的识别与应对。

随后,施一满作总结发言,对各位班主任老师前期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班主任工作需要重点关注四个方面:理想信念教育、班级建设、学生成长辅导和养成教育;并提出三项基本要求:熟知学生基本情况、了解相关管理制度和掌握相应的知识与方法。

会议最后,与会老师对班级建设、学生成长等问题展开交流。年级辅导员为班主任解读和发放班主任工作手册、班级情况一览表、寝室现状表和学生成绩单,便于后期更好地开展班级工作指导。 

(文/图 王丽丽  审/施一满)

上一条:电气学院研究生科研团队掀起学习践行袁隆平科学精神的热潮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规范电动车停放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