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规范电动车停放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6月02日 19:55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规范停放电动车的意识,改善电动车随意停放问题,打造良好的校园交通环境,5月27日至28日,经管学院辅导员何艳芝组织280名学生在文科楼、综合教学楼、汀香园、弘毅轩一栋、弘毅轩二栋、弘毅轩三栋、至诚轩一栋、敏行轩等12个停车区域开展了规范电动车停放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遵守活动安排表,按时到达指定地点,引导学生规范停放电动车,对停车不规范的行为进行及时制止,并进行现场劝导和文明停车理念宣传,号召同学们文明用车、规范停车,维护学校的校容校貌,做文明大学生和文明公民。

此次活动,既让志愿者学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学校日常管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主人翁意识和感恩教育的实效性对改善校园电动车乱停乱放以及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文/何艳芝 刘冉  /唐青)

上一条:汽机学院组织2019级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土木学院在我校第七届“互联网+”大赛中成绩斐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