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土木学院在我校第七届“互联网+”大赛中成绩斐然

2021年06月02日 11:33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在刚落幕的我校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土木学院斩获三金一银一新媒体奖的喜人成绩。

 

 

全校共计130多个创新创业项目团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雅博智慧》、《安耐智能》、《安全运维卫士》和《维恒科技》进入总决赛。在总决赛舞台上,我院答辩选手镇定从容,向我校师生全方位展示了桥梁检测维护、抑涡除湿和边坡维护防灾等核心技术的社会经济价值。各项目组团结协作,不断进行原始创新和技术突破,弥合行业痛点,为全球桥梁和边坡工程维护提出了有效解决方案,充分展现我院科研育人成效。

 


 

同时,我院以本次大赛为契机,通过专题班会、微媒体平台等多种途径不断加强创新创业宣传,以创新创业理论课、创新创业知识讲座和综合素质提升培训为载体不断深入创新创业教育,我院学生团队的创新意识和解决复杂问题的综合能力得到显著提升。

(文/图 龙承运  审/黄阿明)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规范电动车停放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情系乡村·红色六一:水利学院师生与新宁县坪山小学学生欢度儿童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