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忆初心,再起航”——交通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2021年06月03日 15:46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6月2日下午,交通学院在工二交通报告厅召开“忆初心,再起航”——交通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煜坤、党建辅导员肖敏强出席,2021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王煜坤向毕业生党员们强调:一要持续加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理论指导实际,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要以身作则,时刻牢记党员第一身份,充分发挥“火车头”作用,带头做好毕业论文(设计),带头遵纪守法、遵守校纪校规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三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履行党员责任岗工作职责,协助学校、学院做好毕业生离校有关工作,确保毕业生平安顺利离校;四是走入社会后,要严格遵守党员的行为规范、始终守住党纪党规的底线,继续发扬交通青年精神,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最后,肖敏强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现场答疑。

(文/肖敏强 张勋  /唐雪晴  /王煜坤)

上一条:百年新征程,阳光心灵路——化学学院举办研究生“云影讲坛”分讲坛 下一条:电气学院研究生科研团队掀起学习践行袁隆平科学精神的热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