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继教学院学生党总支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微党课比赛

2021年06月03日 17:13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6月2日晚,继教学院学生党总支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微党课比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方碧波,学生党支部书记、学工部主任刘卓明,学工部全体教师、各校企合作部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15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讲授发生在中国革命历史上的红色故事、革命历史人物、不同时期的时代先锋、英雄模范典型事迹、身边的榜样及感人事迹。他们声情并茂的讲述,为听众描绘出一幅幅共产党人为人民求生存,为民族求解放的壮丽画面。大家在重温红色故事的同时,深切感悟到革命先烈和模范典型的心路历程,感受了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



活动设置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等红歌演唱的环节,将现场气氛推上了高潮。



经评委现场评分,最后评选出各等次奖。其中殷祺同学获特等奖,何作承、谢维博同学获一等奖,张文静等3名同学获二等奖,黄智杰等4名获三等奖。

(文/图 周群英  审/方碧波)

上一条:计通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班委工作会议 下一条:计通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学习《许达哲同志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