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化学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2021年06月03日 16:13 来源:化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更好地服务社会,6月3日,化学学院在工科三号楼A201会议室召开了“化学与食品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建辅导员刘文成主持,全体毕业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刘文成对毕业生提了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要严于律己,主动担当,带头做好文明离校等工作。二是要持之以恒,站好最后一班岗。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党史学习教育、文明养成教育、安全稳定等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三要牢记党员身份,加强党性修养。时刻谨记和践行“学史崇德”专题要求,始终用崇高的理想当指引,用高尚的追求做支撑,把为党和人民事业无私奉献作为人生的最高追求。接着,刘文成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和党员党籍管理档案转移规范和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主要包括党员组织关系和党员档案转移,组织关系转接的类型,组织关系转接注意事项,介绍信开具与管理等四个方面。

本次会议的召开凝聚了共识,大家纷纷表示走上新的学习、工作岗位后,将时刻以党员身份鞭策自己,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刘文成 图/王银燕 审/陶双)

上一条:计通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学习《许达哲同志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奋斗新征程,百年从头越”——国际学院举办第五届“中外演说家”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