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汽机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召开学生座谈会

2021年06月08日 15:56 来源: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三全育人”理念,贯彻“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全面了解广大学生对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增强教学质量和管理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6月8日,汽机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于工科一号楼B411召开学生座谈会,汽机学院党委书记施一满、副院长何志勇、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全体老师、教务办、学工办和18级及19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杨浪萍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填写“课堂教学、实验教学、实践实习、课程设计教学质量问卷调查表”。大家围绕专业培养计划、课程体系安排、教学质量、课程考核和实践课程等方面,指出在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

在听取同学们的建议后,施一满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学生代表们负责和讲实话的态度,指出学院也会对大家的问题和建议进行分类总结,并出台相应的政策解决相关问题,也建议同学们积极和任课老师沟通,掌握不同课程的学习方法,夯实专业基础。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沟通,增进了解,加深了感情,对学院提高教学质量,改进教学方法,全面了解教师教学效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图  杨浪萍 王金行  审/施一满)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云影讲坛之就业经验分享会开展 下一条:国际学院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