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云影讲坛之就业经验分享会开展

2021年06月08日 22:16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66日晚,第十三届研究生“云影讲坛”马克思主义学院分论坛之就业经验分享会在金盆岭校区四教1楼报告厅举行。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曾蓓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与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2018级哲学专业沈康主要从简历制作、无领导小组讨论等方面分享了备考国企党政岗位的经验;2018级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曾茜主要从就业形势、面试仪表、试讲试教等方面分享了备考大中专院校专业教师、中学老师的经验;湖南农业大家辅导员、2017级哲学专业邓深林则主要从目标确定、前期准备、具体考题分析详细向大家分享了如何备考高校辅导员岗位,他提醒同学们要早日确定职业方向并要提早做好准备。

随后,在提问环节中,学长学姐们详细解答了在场同学们的提问,让同学们对备考时的细节问题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最后,曾蓓总结指出,就业分享会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详细了解了国企党政岗、专任教师岗、高校辅导员岗等大多数同学目标就业岗位的备考注意事项等,对同学们提前做好就业准备起到了非常良好的促进作用。

本次交流分享会,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督促同学们自觉提高就业能力和提前做好就业准备,对于未来就业会有更加明确的方向和更大的信心。 

(文/  郭黎姿  /李雨燕)

上一条:继教学院举办“直面挫折,逆风成长”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汽机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召开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