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研路“经”彩研究生职业规划项目启动仪式暨首期“经”彩朋辈课堂

2021年06月11日 11:44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为更好引导研究生做好职业规划,发挥研究生朋辈教育力量,6月4日下午,经管学院于金盆岭校区七教212开展了研路“经”彩研究生职业规划项目启动仪式暨首期“经”彩朋辈课堂。研究生辅导员周路路及一、二年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委员何双主持。

4位优秀的研三毕业生分享了关于考博、考公方面的经验。4位学长学姐从不同角度为同学们分享了经验,也热情地与在座的学弟学妹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出问题和困惑:考CPA对考公有没有用、如何平衡考公复习和写论文的时间等,学长学姐们对此进行了耐心解答

最后,周路路为本次交流会作了总结发言。周路路首先感谢了几位毕业生的精心准备,为同学们上了一场生动的就业分享课。她勉励在座各位同学,做好自身的职业生涯规划,不断优化各项能力,朝着既定目标不懈奋斗。

此次研路彩研究生职业规划项目启动仪式暨首期彩朋辈课堂,是一次成功的开始,它引导着研究生进行自我探索、自我认知、自我规划、自我完善,为未来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王炳星  陈实  /刘畅  /唐青)

上一条:“断肠明志 青春永驻”电气学院开展学生党课暨第六期辅导员红色故事会 下一条:土木学院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