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专题会议

2021年06月17日 21:23 来源:电气学院

6月15日中午,电气学院在工科一号楼A502党员之家召开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专题会议,就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党员档案审核、组织关系转接及党支部建设等情况做相应安排。会议由学院党建辅导员黄文韬主持,学生党总支党建助理及学生党支部负责人一同参会。

会上,黄文韬详细解析了学校2021届毕业生党员离校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并就学院如何落实做了具体安排。他希望全体学生党建骨干将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同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史力行”结合起来,严于律己,勇于担当,擅于作为,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传帮带作用,带头做好文明离校和毕业生党员教育等工作;希望各学生党支部以毕业生离校教育活动、党员档案管理审核、组织关系转接为契机,充分发挥支部主体作用,进一步明晰职能、细化流程、提高效率;要求学生党建工作开展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生党建各部门、各支部、各条块要加强协同,营造“协同、高效、笃实、拓新”的学生党建团队文化,充分发挥大学生“四自管理”能力,开创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学院构建育人共同体贡献学生党建力量、朋辈力量。

此次会议,不仅明晰了党员离校教育的具体事项,更凝聚了共识,明晰了今后学生党建的发展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在高效完成离校党员教育相关事宜的同时,进一步推动学生党建工作系统化、流程化、体系化,以展现电气学生党建的风采。

(文/黄文韬 张广海 图/王硕 审/任艮丰)


上一条:研究生开展暑期专业实践培训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长理学生党员调研红色景点绿色生态,关注生物多样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