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远光·未来星光杯”方案讲解大赛决赛

2021年06月18日 11:32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6月17日下午,经管学院“远光·未来星光杯”方案讲解大赛决赛在云塘校区文科楼E501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唐青、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曾小青教授、企业管理系扶缚龙教授出席决赛。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姚国全、研发中心经理姜敏、高芳通过网络直播出席决赛。


 

唐青在致辞中表达了对远光软件有限公司的感谢和对参赛选手努力成果的期待。姚国全在致辞中对本次比赛进行简要介绍,并对参赛选手表示鼓励。随后,入围决赛的11支队伍正式开始比赛。各个队伍首先通过PPT形式对项目进行展示,答辩选手身着正装,自信大方地讲解自己创意独特的财务软件解决方案,展现出经管学子的风采。评委老师各队伍PPT展示内容及提交的材料提出相应问题,选手们处变不惊、从容应对,沉着冷静的表现得到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F8D0

 曾小青在点评中表达了对所有参赛选手的作品展现结果的高度肯定,选手们都从多方面、多层次对产品的问题进行了较好的展示与解答,值得表扬。姚国全表达了对选手们在台上表现的勇气与自信的赞赏,指出了各组方案中的亮点,并对大家在逻辑思维等方面的不足进行了指导,提出自己的建议。

1043D

 大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3个,奖金共6000元。此次“远光·未来星光杯”方案讲解大赛的举行,不仅是对选手专业知识、实践能力、创新精神等多维度的一次考验与提升,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自由开放的交流平台。同时推动融通校企合作,加强了高校人才培养和新兴信息产业需求的有效衔接,也激励经管学子以更为积极昂扬的面貌迎接未来的挑战,争做优秀的财务领域专业人才。

(文/叶鑫 杨奕 图/明佳莉 应其霖 审/唐青)

 

 

上一条:考研or出国——汽机学院举行师生开放交流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