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考研or出国——汽机学院举行师生开放交流会

2021年06月18日 19:39 来源: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


6月17日晚,汽机学院第十五期师生开放交流会在我校云塘校区工一B414举行。学院博士罗源嫱、吉希希和王丹琦三位老师以“考研or出国——聊聊深造体会”为主题,与学院2018级学生进行交流。

交流现场,王丹琦以当前大学生就业现状为背景,讲述了考研的意义以及如何合理定位今后的发展方向。罗源嫱分享自己出国留学的亲身经历,从文化、生活和学习方式差异等方面强调出国留学需要注意的事项。吉希希从学习规划、学习方法和学习心态三个角度分享了考研心得。

交流最后,学生们踊跃提问,三位老师耐心答疑,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希望大家在考研期间做好合理规划,为目标院校不懈努力与奋斗。


 

(文、图/王丽丽 李龙 审/唐宏宾)

上一条:百年征程风雨路 廿廿不忘共前行——化学学院举行2020级表彰欢送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举行“远光·未来星光杯”方案讲解大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