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百年征程风雨路 廿廿不忘共前行——化学学院举行2020级表彰欢送会

2021年06月19日 20:46 来源:化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6月18日晚,化学学院在创新创业园科技报告厅举行2020级表彰欢送会。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双、学工部民族教育科老师杨丹、化学学院2020级辅导员熊英、2020级班主任以及化学学院2020级全体学子参与了此次晚会,刘秦倩琦、王小天主持晚会。

在主持人宣布节目开始后,在观众热烈的呼声中,第一个舞蹈节目《Rolling》随即开始,爵士风的舞姿、默契的配合将观众的情绪推向高潮;随后表演的《彩虹》、《南山南》两首纯唱节目娓娓动听、宛转悠扬,大获好评;接下来的是相声《情义谱》与小品《健忘村》,表演者生动夸张的表演时时惹得观众齐齐发笑;国风舞蹈《花间酒》、民族舞蹈《夏合娜孜》,轻歌曼舞,裙裾飞扬,美不胜收;三首纯唱节目《old town road》、《天后》、《never gonna give up》特点鲜明、情绪饱满,观众齐齐挥舞荧光棒,绚丽夺目;舞台剧《猜猜我是谁》立意深刻,传播了反诈骗的正能量,生动的表演让化学学院学子谨记反诈骗知识,深化防诈骗意识。期间,学院举办2020级学年表彰大会,分别对2020级最美学风班级、校级先进班集体、院级先进班集体、文明寝室样板间、文明示范寝室、优秀寝室及优秀团员进行表彰。随后,歌曲《下一段旅程》、小品《考试?》迎合了活动“送别”主题,表达了对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的美好祝愿,祝愿他们前程似锦、一路珍重。节目进入尾声,熊英与各班班长合唱《曾经的你》,引发全场大合唱,现场如彩色丝带飘扬,栩栩生辉。最后,屏幕播放了由熊英与各班班长录制的祝福视频,吐露真诚心声,表达美好祝愿,欢送一年枯荣,熊英在视频最后祝愿2020级同学们能够带着一颗爱心,恒心,包容心去度过剩下的大学生活,去创造更多专属个人的、班级的、年级的惊喜与成就。

 

此次活动呈现许多优秀生动的节目,展现了化学学院文化和学子青春风采。


(文/艾丽丝 图/吴一纯 何启翔 劳颖琳  审/陶双)

上一条:计通学院举办2021年“远光·未来星光杯”软件项目实践大赛决赛 下一条:考研or出国——汽机学院举行师生开放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