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数统学院学生党员开展“党史故事我来讲”微讲堂活动

2021年06月18日 09:32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617日下午,数统学院在理科楼A200开展党史故事我来讲微讲堂活动。数统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兼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黄凤英、党建辅导员庄奕、数统学院全体党员及第14期发展对象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6个小组参加,小组成员为第14期发展对象。赛前小组成员认真学习党史,并结合党校培训期间的学习成果,精选党史故事。在比赛环节中,各参赛小组使出浑身解数,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将一个个党史故事形象生动地呈现出来。其中张天乐组结合PPT双声道演讲,并以小剧场的形式为大家重现了中共一大召开的场景,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故事;黄康敏组则以小剧场视频制作的方式为大家重现遵义会议的情景。

在小组展示结束后,黄凤英对此次活动作了点评,肯定了各小组的精彩表现,并与同学们分享了张静泉用生命珍藏信仰的党史故事。最后,她希望每一位党员同志能认真完成党组织交代的工作,认真学习,把个人理想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让理想照耀中国。

本次党史故事我来讲微讲堂活动的举办旨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强大奋斗力量和智慧养分,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文/杨巧玲  /严诗怡  审/马丽) 

上一条:“艺心向党•创造未来”艺术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开展暑期专业实践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