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艺心向党•创造未来”艺术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

2021年06月18日 10:10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617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于建筑艺术楼A101举办以艺心向党·创造未来为主题的毕业生教育活动。院党委书记李伟、院长王健、党委副书记万馨和学工办辅导员,毕业生党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由2021届毕业生代表、原学生会执行主席彭蝶主持。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王健献上毕业致辞,以最后一课”“毕业设计为关键词寄语各位毕业生应胸怀大爱、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并以学校与社会为例引导毕业生做好社会经验的积累,收获学业、工作和家庭的美满幸福。

活动现场进行了阅读达人颁奖仪式及毕业生纪念物品赠送仪式,特意为4782021届本科毕业生准备了带有学校学院logo的帆布袋,寓意着同学们带着我校博学  力行  守正  拓新的烙印在未来的时光里勇往直前。最后,研究生毕业生代表朱思远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入党誓词是行动指南,是共产党人的座右铭,不断重温,终身践行,方能行稳致远。

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旨在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增强毕业生爱校荣校情怀,带着母校的祝福,2021届毕业生必将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韶华的人生篇章。

(文/武巧琳  唐元堃  /牛璐瑶  /万馨)

上一条:百年征程 逐梦远航——交通学院举办建党100周年汇报演出暨2021届毕业生出征仪式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数统学院学生党员开展“党史故事我来讲”微讲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