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军训课堂——电气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第一课

2021年09月09日 17:53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9月8日,2021级新生开学之际,电气学院党委书记符慧林,副书记任艮丰专程前往电气学院新生军训基地开展新生军训第一课。

符慧林在讲话中强调,现阶段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取得脱贫攻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胜利的时候,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不断提高自己的耐受能力,不断提升自己的气色精神,在痛苦中强大体魄,强大自我,真正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践行“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的口号。最后,符慧林希望新生认真体会军训的意义。

“符慧林书记的话让我深刻体会到军训的重要意义所在,也让我深刻体会到新时代的我们所肩负的历史使命,我将不断学习,坚持奋斗,真正做到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会后,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新生刘力邦说道。

 

(文/王迪  审/任艮丰)

上一条:能动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院长第一课” 下一条:汽机学院举办“研传身教”导师系列讲坛之“初入研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