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交通学院组织开展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查课动员大会

2021年09月10日 13:18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为了让新一期入党积极分子了解查课的相关流程,9月9日晚,交通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于云塘校区综合教学楼B区302教室组织开展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查课动员大会。学习部成员雷明宇主持会议,学习部部长周清华、交通学院第37入党积极分子与会。



首先,雷明宇以PPT的形式对查课相关内容做了介绍,强调了查课的方式、查课的制度以及查课表的规范填写,同时说明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积分制度以及奖惩制度。接着,入党积极分子提出疑问,学习部成员对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最后,周清华介绍学风督察组的相关的工作并提出学风督察组招新计划。周清华表示查课工作是一项艰巨的任务,积极分子应当按时按质的完成工作,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本次查课动员大会不仅使积极分子们充分认识到查课的重要性,而且切实记录同学们的课堂表现,提高同学们的到课率、听课率,推动交通学院的学风建设。

(文/彭笠 陈星 图/陈星 审/王煜坤)


上一条:汽机学院组织2021级研究生参观校友之家 下一条:水利学院召开新学期“启航新征程,奋斗新起点”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