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水利学院召开新学期“启航新征程,奋斗新起点”主题班会

2021年09月10日 12:08 来源:水利工程学院

为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疫情防控常态下的日常管理,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9月5日9日,水利学院39个班级组织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启航新征程,奋斗新起点”主题班会,全体班主任下到班级组织班会。

会上,各班围绕疫情防控知识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养成教育和劳动教育、安全法制教育、学情分析及班级实际工作展开。在理想信念教育环节,同学们积极结合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等具体活动分享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在疫情防控志愿工作、党史宣讲和红色研读、节水护水实地调研、生产实习见习等过程中提升了思想,增长了见识,锻炼了本领,进一步体会到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精神伟力和不竭智慧。

毕业班级重点聚焦学情分析、就业考研形势等进行了探讨和指导,引导同学们大四期间学会自我进行学业、就业、生活、心理等情绪压力疏导,增强自助和求助意识,共同努力一起顺利毕业,人人成长成才。 

(文/黄远发 张菁菁 图/各班级 审/银波)

上一条:交通学院组织开展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查课动员大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