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材料学院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新生

2021年09月10日 06:38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9月7日晚,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强、院长毛卫国前往金盆岭校区2021级新生宿舍,亲切慰问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

学院领导首先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在宿舍与新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衣食住行是否习惯,详细解答新生们提出的疑问,同时强调人身财产安全、饮食安全、用电安全等问题。新生们在领导们的亲切问候下也不再拘谨,积极讲述自身的情况与想法,并表示对大学生活充满期待。学院领导提出,希望所有新生能够转变角色,尽快融入大学环境,不断提升自我,遇到困难时学会妥善处理。

本次走访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更让新生们充分感受到了学院领导的深切关怀,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与生活。



(文/图  王志亮  审/陈华)

上一条:水利学院召开新学期“启航新征程,奋斗新起点”主题班会 下一条:交通学院为2021级研究生新生开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