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能动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2021年09月13日 15:56 来源: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910日中午,能动学院在新能源大楼2502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晓烽、就业专干彭博,年级辅导员代佳欣,2022届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彭博向同学们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近年来毕业生人数连创新高,就业形式严峻,同学们需要保持积极心态,积极就业。他指出毕业生的一些就业误区,建议同学们先就业再择业,在以后的工作中,资历往往能发挥出出乎意料的作用。他着重向同学们介绍了核电、火电、水电、风电等重要行业。最后,彭博指导同学们如何填写简历,并培训面试的一些技巧。

张晓烽也对同学们提出希望:要明确目标,主动出击,了解就业形势,做好规划;要多与老师、学长交流和沟通;要提前做好求职准备,祝同学们都能找到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

此次年级大会顺利召开,为2022届毕业生对于就业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时更加从容、自信。

(文/  张宇  /张晓烽)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海外经验工作分享会 下一条:城南学院“党员示范岗”展现迎新新动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