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海外经验工作分享会

2021年09月14日 09:00 来源:外国语学院

9月13日晚,外国语学院海外经验分享会在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此次会议旨在让同学们感受海外工作的环境以及目前的海外工作市场,引导学生做好未来工作的规划。

分享会特邀06届交通学院道路工程专业的两位校友梁梦龙周琦主讲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双,院团委书记龙洋,以及外国语学院1819级全体学生参加。

目前担任投资事业部融资合约处副科长的梁梦龙介绍了自身在多哥、柬埔寨、肯尼亚等国家工作的经历,强调不要过分在意结果重视事情的过程本身会更多收获与成长他寄语外国语学院学子锐意进取,不断超越作为一名海外工作者,需时刻注重一言一行

现任中南院国际公司副总工程师周琦讲述了他的工作经历。告诉我们在之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把握机会,勇于表现所谓“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尤其是工作上,一个机会的错失,很可能会与成功失之交臂。

最后,王双对整个会议总结,并对同学们今后的工作以及考研提出了一些建议与指导。

此次会议为1819级的学生指明了心中的方向,让同学们对今后的工作环境有了进一步了解


(文/欧阳锶蓉  /刘亮  /王双)

上一条:水利学院举行“榜样力量”先进事迹报告会 下一条:能动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