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汽机学院举行“奋力担当 巩固国防”升旗仪式

2021年09月14日 16:15 来源: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


913早晨,汽机学院在金盆岭校区电苑楼前坪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宏宾21级辅导员彭琼英、刘子硕,汽机学院全体军训教官以及全体21级同学参加。

国旗在国旗班的护卫下迎面而来,全体师生庄重肃目,行注目礼。国旗伴随着国歌声缓缓上升升旗结束后,全体师生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志存高远,坚定信念;热爱祖国,服务人民……”

仪式完毕,唐宏宾向正在军训阶段的21级新生们表达了关切与慰问,对同学们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给予了肯定他寄语新生坚持不懈,迸发青春活力,努力展现汽机学子的风采

最后,彭琼英组织21级同学齐唱连歌《担当之歌》同学们目光坚定,精神饱满,声音洪亮,合唱振奋人心。

升旗仪式是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与国防教育,新生进入大学的第一次升旗仪式有助于其深化对“担当”二字的理解,增强国防观念和国防意识助力同学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完成军训

 

(文/冷雪洋  /陈家豪  /唐宏宾)


上一条:土木学院领导赴军训场地慰问带训教官和2021级新生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暨征兵入伍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