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设计创造未来 艺术感动世界——艺术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开学第一课”

2021年09月14日 21:26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912日晚,艺术学院于金盆岭校区五教大礼堂开展“开学第一课”讲座。此次讲座由院长王健主讲,全体学院领导、各系主任及学工办辅导员,2021级本科生、研究生共同参与。

本次授课以“设计创造未来,艺术感动世界”为主题。王健从“长理风华,遇见最美的你们设艺良品,成就最好的你们同学少年,强国一代有我在”三个方面展开讲述。他以校史为切入点,以校训、校风为载体,深入浅出,让同学们深刻并全面了解学校和专业。最后,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的回信原文,寄语广大青年学子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嘱咐广大艺术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

此次讲座的开展,有助于初入大学的艺术学子明晰未来努力的方向。


(文/李慧  阎羽宁  /阎羽宁  /万馨)

上一条:开展协作交流 共筑润心平台——文新学院与化学学院开展心理工作交流会议 下一条:土木学院领导赴军训场地慰问带训教官和2021级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