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建筑学院召开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学年工作总结暨述职报告会

2021年09月16日 09:44 来源:建筑学院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总结工作经验,914日晚,建筑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学年工作总结暨述职报告会在四教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代理)李家春、团委书记王宇霖,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加,会议由主席团成员何雪梅主持。

会议伊始,主席团代表朱伟作述职报告,对团委、学生会这一学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对未来的团委与学生会提出了展望与规划,希望能建设更有底气、更接地气、更有创意的干部队伍。随后,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代表分别从上一学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阶段工作规划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反思。

会议最后,王宇霖对学生干部的工作总结进行点评,他在充分肯定本学期工作成绩的同时,希望院团委、学生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善于总结经验、不断改进,持续推进院团委学生会工作,并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学生会整体意识;二是要增强学生工作者的责任意识;三是要全面发展,调整好学习与学生工作的关系,提高自身能力。

通过本次会议,团委、学生会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精准定位、合理规划,全体学生干部定会在为同学服务,让同学满意的路上勇往直前、开拓创新,一同将团委、学生会组织建设成为真正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精神家园、书写新的篇章。

(文/许程  /刘嘉俊  唐舒迪  /李家春)


上一条:“情系军训场,关怀暖人心”——材料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教官和2021级新生 下一条:了解长理 我爱长理:土木学院组织2021级研究生参观校友之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