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电气学院领导深入现场慰问军训教官及新生

2021年09月17日 18:51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9月17日上午,电气学院党委书记符慧林、党委副书记任艮来到金盆岭校区东苑操场慰问军训教官及新生。

来到军训场地,符慧林首先向军训教官了解到了训练安排和学生训练的进展情况,他赞扬各方队的训练成果,短短几日训练,能达到队列整齐、训练有素、斗志昂扬的水平实属不易,这充分展现出了电苑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他大力肯定了同学们不畏艰苦的精神。随后,他对参训学生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以饱满热情投入集训,继承和发扬电气学院精神,展现“王牌电气,谁与争锋”的精神面貌;二要坚持刻苦训练,不在中途放松,一直坚持到最后。最后,他对军训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在下训后向参训学生发放慰问品。

此次活动拉近了学院领导和同学的距离,使同学感受到学院的关爱。参训新生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军训中,展现良好的面貌,发扬电气精神。

(文/彭广 图/毛荣毅 审/任艮丰)

上一条:艺术学院领导赴军训场地慰问军训新生 下一条:启航新征程 奋斗新起点——我校组织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