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艺术学院领导赴军训场地慰问军训新生

2021年09月17日 23:58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9月17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伟、院长王健、院党委副书记万馨;副院长刘卫东、张剑、蔡花菲;院党政办公室任龙海;院党委委员严海岸;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前往金盆岭校区军训场地,慰问2021级参训新生及带训教官。

学院领导观摩新生训练,艺术学子们动作整齐划一、口号声气势磅礴,充分展现了艺术学子青春激昂的风采。李伟亲切地与新生交谈,高度赞扬了艺术学子克服高温天气、坚持高标准训练的精神;王健则勉励新生,要发扬艰苦奋斗、坚持不懈的精神并向参训新生送上中秋祝福。最后,学院领导对带训教官勤勉敬业、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使带训教官和新生感受到了艺术学院的人文关怀,极大鼓舞了参训同学的士气,更让艺术学子坚定了团结一致、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信心。

(/李慧 唐元堃  /万馨)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2021级硕士研究生新老生交流会 下一条:电气学院领导深入现场慰问军训教官及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