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关怀慰问,情暖中秋——法学院领导慰问21级新生及教官

2021年09月19日 07:55 来源:法学院


“诸子百家,法度千秋,今有军衣,气贯长虹!”随着军训进入倒计时,法学院新生们眼神越发坚定、动作整齐划一、训练渐入佳境。

916日晚,法学院开展了2021级本科新生军训慰问活动。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兴洪、院长张敏纯、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汪功伟到达训练场地看望正在军训的新生和教官,新生辅导员曾宇欣陪同。

十五连的同学们迅速整队,用热烈的掌声欢迎领导和老师,展现出法科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勇于拼搏的意志品质。

张敏纯代表学院向全体新生表示肯定与鼓励,希望各位同学在军训中锤炼意志,寄语各位新生用拼搏进取来擦亮青春底色。并对辛苦带训的教官表示感谢,送上节日祝福。

/ 曾宇欣  /汪功伟)

上一条:交通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汇报总结大会结束 下一条:在国旗下铭记:我校举行勿忘“九一八”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