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交通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汇报总结大会结束

2021年09月21日 13:11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历经十五天的军训磨练,2021级新生军训汇报总结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交通学院院长张军辉、党委副书记涂道勇、2021级辅导员肖敏强、史亚杰参加阅兵。


在慷慨激昂的检阅进行曲中,各学院的检阅队伍开展分列式表演代表交通学院的交通青年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进田径场,他们目光坚定,昂首阔步地走过主席台,充分展现了交通青年的精神风貌,获得现场老师同学的一致好评。

伴随着进行曲的结束,2021级新生军训汇报总结大会圆满结束交通青年在军训期间充分彰显了“不抱怨 埋头干 敢担当 勇争先”的学院精神,磨练意志的同时也战胜了自我,为交通学院注入了更加鲜活的动力。

 

                             (文/肖敏强 肖晟镕  /李月萌  /涂道勇)

上一条:“国防奖学金”激励学子从军报国热情 下一条:关怀慰问,情暖中秋——法学院领导慰问21级新生及教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