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第十九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例会

2021年10月18日 12:39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10月17日下午,电气学院第十九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例会在云塘校区学生活动中心科技报告厅召开。院团委书记田孟萍,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参加此次会议。

分团委副书记胡轩榕强调学生干部的作风纪律并宣读相关事项,并解释学生会从“干事”到“志愿者”称号的转变。她指出学生干部要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勉励务实做事。

九月轮值主席侯智博同学进行九月份工作总结,并总结了以往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

十月轮值主席夏书林同学进行十月工作规划,并对未来的工作做出展望。

随后,各部门依次进行个性化介绍。其中,设计部成员依次朗诵《相信未来》中的段落,声音传递信念,唤起了学生干部对未来的期望。

田孟萍在总结讲话中向学生干部提出要求:思想上,要坚定立场,培养学生干部身份意识,培养做事的原则性、群众性;素质上,需结合工作和学习培养自己的品德,培养优秀的品质;执行力方面,要脚踏实地、充分体会干部的职责所在、充分发扬干部的担事能力。她希望学生干部在生活中做到“不松懈”,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态度面对接下来的学习与工作任务。

(文/侯鑫博 彭广  图/毛荣毅 审/任艮丰  田孟萍)


上一条:水利学院举办职业与人生大讲堂之就业指导报告会 下一条:交通学院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秋招中期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