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交通学院开展义务维修活动

2021年10月18日 17:02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10月16日至17日,交通学院在行健轩三栋开展义务维修活动。

针对同学们反馈的公共区域洗衣机卫生问题,义务维修队与学生社区自管会成员“对症下药”,在行健轩三栋所有楼层的洗衣机内投放泡腾片,进行清洁消毒,让同学们能够放心地使用洗衣机。在义务维修活动中,工作人员根据需求提前购置维修工具,完成了宿舍抽屉滑轨、宿舍门牌、厕所门栓、衣柜磁条等损坏物品的置换维修工作,共为45间寝室维修桌椅、柜门等物品70余件。

“非常感谢义务维修队提供的服务,帮助我们宿舍迅速解决了柜门消磁的问题。建议学院今后多邀请专业人员开展维修培训,普及简单物品的维修知识和技巧,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行健轩三栋b308符桢说道。

本次维修活动负责人张宇勇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同学们如果遇到柜门无法闭合、抽屉滑轨脱落、卫生间插销损坏等问题,都可以通过‘交通青年学生社区’公众号的‘维修通道’进行报修。”

交通学院义务维修队结合其组织特点,通过所学的技能,致力于为社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得到了师生高度评价,他们表示,希望将来有更多的交通青年能加入义务维修队,共建和谐、美好、幸福、温馨的学生社区。

 

(文/曹骁 张轩  图/黄俊华  审/涂道勇)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第五届“双十”精神卫生周知识宣传活动 下一条:水利学院举办职业与人生大讲堂之就业指导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