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第五届“双十”精神卫生周知识宣传活动

2021年10月18日 21:45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10月16、17日,经管学院分别在金盆岭校区五教大厅与云塘校区文科楼D301举行“双十”精神卫生周知识宣传活动,2020级、2021级心理委员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主持人介绍了“双十”世界精神卫生日知识,帮助大家更好了解世界精神卫生日、心理健康知识,同学们积极参与“人体拷贝”“阿水的故事”“抓鸭子”“松鼠搬家”等游戏活动,争先发表自己对“双十”的认知与感悟。活动的最后,同学们还收到了由朋辈心理互助部精心准备的小礼物。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认识到了心理健康对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在学习之余得到了放松,收获到了力量,也将把这份力量传递给班级更多的同学。

接下来,学院还将通过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心理拓展训练、心理健康主题班会等形式,持续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帮助学生不断提升心理健康素质。




(文/何艳芝 刘夏羽  图/李键锋 刘夏羽  审/唐青)



上一条:水利学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下一条:交通学院开展义务维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