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舞动心灵,激扬青春”——能动学院第五届双十活动

2021年10月19日 09:04 来源: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10月16日下午,能动学院第五届“双十”活动在学校金盆岭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以“舞动心灵,激扬青春”为主题,由学院心理部组织,近百名同学报名参加。


此次活动由“别看这边”“穿针引线”“双龙戏珠”三个心理游戏构成。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欢欣踊跃,克难攻坚,团结互助。通过活动,同学们收获了快乐,也认识了更多的同学。在同学们的欢笑中,此次活动逐渐接近尾声,从陌生到信任完美的结束游戏。每位参与活动的同学都获得了学员准备的精美礼品。


本次活动旨在向同学们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对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产生积极影响。 

(文/彭博 图/叶杨 审/张晓烽)


上一条:文新学院开展“言文行远,薪火相传”2021级新老生交流会 下一条:水利学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