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文新学院开展“言文行远,薪火相传”2021级新老生交流会

2021年10月19日 09:08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10月17日,文新学院2021级新老生交流会在金盆岭校区12教举行。21级辅导员陈鑫宇、21级全体同学、文新学院优秀的学长学姐们参与此次活动。本次交流会以“言文行远,薪火相传”为主题,为新生们解答学习和生活上的疑惑。



交流会共分为三个环节,热场游戏、优秀学长学姐答疑和现场互动。新生们积极参与第一个游戏环节,使交流会的氛围高涨。接着,由优秀学长学姐们分享自己的校园生活和实习工作经验,并结合自己的切身经历和体会回答了新生们提出的问题。在互动环节,新生们热情高涨,就个人学习生活中的困惑积极提问,与优秀学长学姐们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新生们纷纷表示这次交流会收获颇多,优秀学长学姐们的经验分享与解疑答惑,让自己对大学有了更加完整、全面的判断,并对于自己的学习目标和生活方式有了不一样的思考和认识。


 

  (文/陈鑫宇 戴思杨  图/李朝欣  审/刘莎)

上一条:能动学院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参观湖南省党史陈列馆 下一条:“舞动心灵,激扬青春”——能动学院第五届双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