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军训手账大赛评选会

2021年10月20日 16:11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10月18日,设计艺术学院在云塘校区建筑艺术楼开展“艺心向党,绘梦军旅”军训手账大赛评选会。本次大赛共收到50余份作品,经过线上线下联动评分统计,其中获奖共13份,一等奖1份、二等奖3份、三等奖9份。学院专业老师王玲、田宓,2018级辅导员朱思远、田帅参与本次大赛最终评选。

此次大赛旨在引导新生结合专业特色,以手账的形式记录军训生活中难忘点滴与成长蜕变,将真情实感融情于画作中。活动一经发起便收到了21级新生的踊跃报名,参赛作品笔精墨妙,内容真实鲜活;版式设计别出心裁,充分展现了艺术学子高标准的专业素养。专业老师秉承公平严谨的态度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分。

(文/李慧 唐元堃 图/唐元堃 审/万馨)


上一条:电气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学风建设和养成教育 下一条:“最美庭院”团队斩获第十四届湖南省“挑战杯”国赛三等奖及第七届“建行杯”省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