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电气学院面向21级新生开展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2021年10月20日 19:37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10月中旬,电气学院学生党总支面向21级新生班级开展红色故事宣讲等入党启蒙教育活动,活动旨在引领新生追忆革命岁月,传承红色基因,汲取榜样力量。



宣讲活动中,下班党员们与下班助理从个人党史学习经历出发,通过主题讲述、视频展示等方式向21级新生宣讲红色故事。电气2104班下班党员赵梓鑫同学以左权将军投笔从戎,奋战太行的感人故事为视角,引领同学们深入学习巍巍太行山孕育的中华民族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的英雄主义精神;自动化2101班下班党员陈豪同学以“光达站”为切入点,为同学们讲述了许光达大将千里寻党的信仰和“让衔、让级、让位”的三让精神;电子2101班团支部一同观看了《觉醒年代》的精华片段,了解了在中华民族救亡图存的过程中,马克思主义和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国走到今天的根本原因。

活动结束后,新生们表示,这次红色故事宣讲活动是一次非常深刻的入党启蒙,在未来四年的学习中,能更加坚定自身信念,将爱国热情化为实际行动。

(文/黄文韬、张艳菊 图/金家兴 审/任艮丰)

上一条:中联重科(农机版块)在外国语学院举行专场宣讲交流会 下一条:电气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学风建设和养成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