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中联重科(农机版块)在外国语学院举行专场宣讲交流会

2021年10月21日 11:14 来源:外国语学院

10月20日晚上,中联重科(农业机械板块)应邀在云塘校区文科楼圆厅举行2022届校园招聘长沙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专场宣讲交流会。中联农机海外事业部行政管理副部长何俊、市场营销部-渠道运营室副主任高娟娟、泛太二区首席营销代表付浩文、海外事业部人事专员王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双、副院长季红琴,翻译系副主任谭莲香,及大二、大三、大四年级的学生200余人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季红琴主持。

何俊从公司概况、平台福利、招聘岗位等几个方面全面介绍了中联农机,其具体内容包括企业产业布局、社会责任、人才发展、培养课程等方面。付浩文作为98年年轻的业务骨干,着重介绍了公司的技术优势、海外业务与全球战略,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中联农机包容性极强,注重员工的学习能力。同是学习语言专业毕业的高娟娟也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她表示不要被所学专业限制发展,在工作中不断扩充自身技能。在互动环节,到场学生积极参与问题抢答,工作人员赠送了中联特色的精美礼品。在提问环节,何俊为同学们详细地进行了答疑解惑,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中联农机。

王双代表学院对中联农机海外事业部为我院学生提供的就业和实习岗位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希望外语学子拓展视野,及早接触社会,深入不同行业了解各行各业,将所学专业知识与所择行业相结合,积极参加实习实践,尽早为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宣讲交流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候圆满结束。会后,大三、大四年级共54名学生提交了自己的申请赴中联农机就业或实习的个人简历,并于10月21日晚上进行了现场面试。


(文/蔡婷婷 图/杨文妤 审/王双)




上一条:土木学院举行第十七届研究生博力学术分论坛开幕式暨首场报告会 下一条:电气学院面向21级新生开展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