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第15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五次理论课

2021年11月25日 11:25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11月24日晚,经管学院第15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于文科楼A200举行《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主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经管学院党委书记丁丹主讲,2020级辅导员戴逢哲主持。

 

 

丁丹从端正入党动机的涵义讲起,她表示,为献身共产主义、更好的为人民服务而入党的信仰型入党才是正确的入党动机,党员发展对象应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宗旨意识、提高思想觉悟,进一步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丁丹针对目前存在的一些不成熟的入党动机,提出三点主要纠正途径,一是接受党组织教育,二是要思想和行动上同时入党,三是加强党性修养和实践锻炼,并对党性修养的主要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她认为,加强党性修养是党风建设和推动社会发展的需要,也是提高党员素质和能力、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希望党员发展对象们始终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永恒主题,把为人民服务作为不懈追求的优良品德,进一步明确肩负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全面提高党的理论修养和党性修养,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

 

 

  本次党课旨在进一步端正党员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守好入党关口,提升党员思想意识。

                    (文/叶鑫 廖梦玲 图/李金花 审/唐青)

 

上一条:能动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观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下一条:土木学院举行博力学术论坛“博士有约”(第六期)学术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