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

2022年01月13日 11:02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1月12日,经管学院在文科楼D506召开学期末学生工作研讨会。会议以“勇毅前行,走进学生心里”为主题,党委书记丁丹、副书记唐青、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唐青主持。

丁丹肯定了全体学工老师在过去一年的付出与努力,大家勤于思考,始终关心关爱学生,学院党委会协同全院教师和大家一起在2022年全力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希望大家能用心打造网络思政教育平台、用力促进学生学业发展、用功提升职业能力素质,做既舍得吃苦又舍得奉献的辅导员。

唐青从“勇毅前行”的由来展开,透过学生发展需求与特点,与各年级辅导员展开了讨论。她希望各年级继续深入学生,了解学生所需所求,不断总结学生特点,为所在年级学生开展有针对性地教育。会上,综合班主任、任课老师与职能部门等反馈的意见,唐青带领大家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希望全体辅导员2022年在做细日常管理上下功夫,在促进优良学风上下功夫,在培育新商科品牌活动上下功夫。

 



(文/周路路 图/叶鑫 审/唐青)

 

 


上一条:土木学院召开2021年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线上研究生寒假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