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寒假回访母校实践活动线上培训会议

2022年01月13日 21:49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为了更好地开展寒假回访母校实践活动,电气学院分团委于1月12日下午四点召开线上培训会议,院团委书记田孟萍出席,活动参与人员参加,本次会议由实践部部长李豪主持。

会议伊始,田孟萍针对此次活动做三方面强调:第一,要理解活动意义,寒假回访母校实践活动是个人与母校恩师联系的良好纽带和为长理宣传的有效平台,对个人、母校、长理都具有重要意义。第二,要清楚活动要求,规范材料,合理规划,以疫情防控为第一原则,按时保质完成活动内容;第三,要争先创优,在开展活动中不断涵养个人情怀、锻炼学习和工作能力。

李豪通过课件培训,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内容、流程、要求、物资分配和相关注意事项等,提醒同学们在活动实践期间做好充足准备,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同时,他对湖南省高校扩招政策以及因新高考改革而发生的分组变化做了讲解。

本次会议旨在为同学们寒假回访母校实践活动做好铺垫,强调开展此项活动的具体内容和要求,为帮助同学们理解并落实好各项任务奠定基础。

(文/潘妍 审/任艮丰)

上一条:土木学院召开研究生寒假离校教育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自动化系党支部17级党员陈星宇顺利捐献造血干细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