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水利学院召开2021级班级建设终期汇报会

2022年01月15日 11:59 来源:水利工程学院

1月10日下午,水利学院在金盆岭四教报告厅召开2021级新生班级学期建设终期汇报会,院党委副书记银波、各班班委参加会议,会议由21级辅导员綦丽主持。

各班班长从思想建设、学风建设、文化建设、新媒体建设等方面对本学期班级开展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针对班级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班级下学期建设做出了规划。在汇报中,有的班级设立了“集体生日会”“故事分享会”来增进同学情感,提升班级凝聚力;有的班级组建了“学业帮扶团”,开展学习打卡活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助力学风建设。

银波对各班级建设开展的系列工作予以肯定,她指出19个班级的精彩汇报充分展示了新生班级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各班级立足当前创建基础,继续在凝练特色、加强融合、形成合力上下功夫,充分发挥班委的作用,调动班级同学的积极性,致力于打造属于班级的独特文化,创建优秀班集体。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不仅仅是一次汇报,更是一次班级间的深度交流,通过此次大会深刻意识到本班级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同时也借鉴到其他班级好的做法,对班级建设工作也有了更深入的思考。

 

(文/綦丽、柏锐 图/柏锐 审/银波)

 

 

上一条:土木学院开展研究生寒假前宿舍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土木学院召开研究生寒假离校教育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