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土木学院开展研究生寒假前宿舍安全大检查

2022年01月16日 10:41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寒假将至,为确保全体研究生宿舍假期安全,1月12日和14日,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李小军老师和院研究生会干部分别深入研究生宿舍开展寒假前宿舍安全检查活动。

李小军询问大家的离校时间并叮嘱大家走之前一定要关水、关电,关窗,彻底搞好寝室卫生,避免新学期打扫困难。他强调,回家的路上要做好疫情的安全防护,带好口罩。假期没有特殊情况,不要到处走动,不要大规模聚餐,聚餐饮酒要适量。他提醒所有学生在离校前收拾好自己的被褥用品,带走贵重物品。对个别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处理。

本次寒假前宿舍安全检查旨在排除宿舍安全隐患,提高学生防范意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文、图/李小军 晏鹏 审/黄阿明)

 

上一条:土木学院研究生会召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条:水利学院召开2021级班级建设终期汇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