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土木学院研究生会召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2022年01月16日 10:54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1月14日,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在金盆岭校区三教322召开。学院第17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李小军老师主持。



会议上,各部门成员分别从本学期所做的各项工作出发,总结了本学期举办的博力学术论坛、研究生篮球赛、师生联欢会等活动的经验和不足之处。会议明确了下学期计划举办的云影讲坛、学术成果展、研究生辩论赛、羽毛球赛等活动的大概思路。李小军在会议上指出,研究生会的成员在今后要增强对举办活动的控制力,要学会把控活动的时间、活动过程和活动结果,在寒假期间要对下学期的工作提前设计、提前策划。

 


(文、图/龚亮 彭叶辉 审/黄阿明)

 

上一条:土木学院召开新生班级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土木学院开展研究生寒假前宿舍安全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