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交通学院召开2019级暑期留校会议

2022年06月29日 18:45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纪律意识,营造良好的暑期学习生活氛围,6月29日下午,交通学院在云塘校区工科二号楼B-413召开2019级暑期留校会议,2019级辅导员彭笠、汪招霞出席,2019级暑期留校生参加。

会议伊始,彭笠对留校同学应注意的事项作详细说明。他指出,留校同学应当遵守学校学院的规章制度,做好疫情防控措施,非必要不外出;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用水用电注意安全;不留宿他人寝室,如有需要须提前报备。此外,汪招霞为留校同学详细讲解学校暑期的后勤工作,在留校期间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供保障。最后,彭笠及汪招霞针对留校同学的疑惑进行详细解答。

本次会议有助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暑期留校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为留校学生提供安全、舒心的学习科研环境,保障暑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文/彭笠 申泽玺 图/申泽玺 审/涂道勇)


上一条:建筑学院分年级召开2022年暑期离校暨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土木学院召开2022年研究生暑期留校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